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逢甲景點介紹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西屯景點地圖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逢甲半日遊推薦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2022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穿越時空,歷經滄桑照來的 依稀,是九天仙女的澈照淚眼 更有一滴,一滴仙淚將時空洇染 在歲月的亙古長河中,穿越成洞 洞中藏著,那入我夢中的一灣清漣 曾經,我如鐵般的堅硬心懷 不禁你滴滴水痕,在時空中溶解成縫 更有我引為自豪的蒼莽巍峨,一體渾然 也難禁你,你繞指柔的,滴滴點點 被你雕塑了,神工鬼斧,如夢,如幻 你在歲月的那頭,輕揮廣袖 我在時空的這邊,翹首而站 你舞腰搖轉,搖成我夢里的輕盈婉轉 我望眼欲穿,卻用堅硬的外殼執著遮掩 你卻輕笑,輕笑我內心,孔竅幽然 淺笑悠然,你在我執著的夢里任性雕塑 雕塑滿天神佛,雕塑塵世大千 雕塑十二生肖,雕塑人間演變 雕塑日月輪回,雕塑星辰經天 水袖輕揮,景入我夢中的一灣清漣 清漣如練,練上點綴了三峽七殿 玉象吸水,飛泉迎客 麒麟犀角,仙丹寶蓮 雪山孔雀,長劍倚天 春筍如林,悄悄斑斕了九曲水灣 仙子遠去,傳說,跨越億萬年時空 舞袖輕盈,渲染成了霞光漫天 桑田滄海,唯獨你一滴仙淚 溶解我堅硬的外殼,塑成龍宮 盈滿我夢中的,一灣清漣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撩人的情話文案短句 一、“英雄聯盟重要還是我重要?”“我敢打英雄聯盟不敢打你,你說誰重要?” 二、我想和你在一起,實現子又生孫,孫又生子,子又有孫,孫又有子,子子孫孫無窮盡也的理想。 三、你說摩爾曼斯克,我是北大西洋暖流,你該被抱緊,有風我來頂。 四、我喜歡春天的花,夏天的樹,秋天的黃昏,冬天的雪以及每天的你。 五、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六、當你沉穩如風向我走來,我腦內卻閃現出一個不沉穩的想法:絆他一下,絆倒最好。更好的是他可以栽在我身上。 七、下雪的夜晚,我想和你走在街頭,雪落在我們肩上,走著走著便白頭。 八、“你說喜歡一個人是什么感覺?” “乍見心歡,小別思 戀,久處仍怦然。” 九、都說流星有求必應,我愿在星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被我感動,載著我的思念和祝福,落在你熟睡的枕邊 十、認識你,似乎所有的事物都變得可愛起來。和你在一起,好像所有的時刻都甜蜜了起來。 十一、我很想你,是那種打電話也解決不了的想,是一定要見一面緊緊抱住的想。 十二、我不愿打破平靜的生活,只為等你的出現。只要你來了,那 些不同尋常的種種情緒皆因你而波動。 十三、我發現,你的眼睛很美,不過我的眼睛更美,因為我的眼里有你。 十四、你是風,來自天堂,將我這凡夫俗子的愛都化作塵埃,慶幸的是你吹拂的地方都將被我所愛。 十五、我能對你做的最好的事,就是讓你知道,世界雖然壞,你卻被愛著。 十六、你的出現,就是為了讓我改變,過程雖然很慢,經歷雖然很難,鮮花終會開滿。 很甜很撩的情話文案短句 一、你走向我,我覺得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你朝我笑,我又覺得三秋未見不過一日。 二、今生欠你一筆沒有承諾的債,來世做你齊眉的劉海,長了修,亂了裁,從黑到白。 三、初見是驚鴻一瞥,南柯一夢是你。等待是山重水復,怦然心動是你。相遇是柳暗花明,如夢初醒是你。重逢是始料未及,別來無恙是你。 四、我見眾生皆草木,唯你是青山。 五、你是一樹一樹的花開,是燕在梁間呢喃;你是愛,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間的四月天! 六、寫你名字可真難,倒不是筆畫繁瑣,只是寫你名字時地蘸上四分春風,三分月色,兩分微醺,還有一分你的眉眼才好。 七、你是我所有自卑膽怯的原因,也是我飛蛾撲火畫地為牢的理由。 八、總有那么一天,我習慣了你的直來直去,你也猜透了我的口是心非。我們相視一笑,執子之手,與子白頭。 九、喜歡是聲色犬馬一響貪歡,而愛是過進千帆溫酒煮茶共杯盞,可錦衣綢緞,可粗茶淡飯,可嘗遍人生,可歸老山川。 十、我還是會相信,星星會說話,石頭會開花,穿過夏天的柵欄和冬天的風雪過后,你終會抵達。 十一、你是一樹一樹的花開,是燕在梁間呢喃。你是愛,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間的四月天。 十二、想和你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蹣跚漫步,夕陽西下,白頭到老,相濡以沫。然后撫著你的臉龐輕聲說句:對你的感覺一直都在! 十三、我有多喜歡你,可能程度也不深,大概就是想和你過完這不長不短的一生。 十四、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風走了八千里,不問歸期。我還是很喜歡你,像舊城里的老折子戲,溫言軟語。 十五、如果可以,我只要一杯清水,一片面包,一枝花。如果再奢侈一些,我希望水是你倒的,面包是你切的,花是你送的。 十六、我若用十里桃花,聘你一生年華,你可愿淡飯粗茶,陪我種桑植麻? 十七、情話是我抄的,但想說給你聽是真的。我會一直在,縱使寂寞開成海;我會一直愛,即使風景都塵埃。 十八、我看過春風十里,見過夏至未至,試過秋光瀲滟,愛過冬日暖陽,全都抵不過你一句:我想見你。 十九、少說一句,怕成遺憾;多說一句,怕是驚擾。我喜歡你,四個字,剛好。 二十、你愛,或者不愛我,愛就在那里,不增不減;你跟,或者不跟我,我的手就在你手里,不舍不棄。 皮到沒朋友的搞笑情話 一、人不能總被一塊石頭絆倒,可是你被我這塊石頭絆倒了太多次了。我建議你把我這塊石頭帶回家,放家里。 二、我一直在茫茫人海里轉啊轉,口袋里一直拽著戶口簿以及人民幣,后來就碰到了你,把你領進了民政局! 三、我發現你越來越漂亮了,原來咱們老祖宗早就說過:情人眼里出西施啊。不過,老祖宗還說過:西施眼里出英雄,你眼里的英雄指的是我吧。 四、身為一個優秀的人,我覺得我自己非常的失敗,想盡了生平所有的辦法,你也是我騙不到手的人! 五、桃花朵朵迎風開,一對情人相約觀,鴛鴦戲水小河中,男歡女愛樂悠悠,交杯酒不醉人,正因感情在心頭,祝你我終成眷屬。 六、成為光棍很無耐,其實光棍過得也很精彩,光棍總愛沉默,只緣陰差陽錯的存在,情感無處表白。直到現在遇到你,沉寂的心再次激動起來。 七、我想我們的愛雖然不是一篷熊熊燃著的火,光焰萬道,熱力四射;可它是一壺正在燒開的水,一點一點,最高會是沸騰! 八、青山綠水多可愛,漂亮女子人人愛。為了祖國下一代,必須和你談戀愛。 九、我發覺我是一個壞小子,你爸爸說得一點也不錯。可是我現在不壞了,我有了良心。我的良心就是你。真的。 十、結婚三年,老婆問老公:“我現在看你,好像沒有那種心跳的感覺了,你對我還有嗎?”老公說:“一直都跳。而且不是簡單的心跳,是心驚肉跳。” 十一、這個日子我等了好久,總是時不時的想起你,想起你的笑容,想起你的身影。今天的你芳香四溢,花香彌漫專門吸引蜜蜂的光臨。我就不信還蟄不到你! 十二、親愛的,“掃描”到你,我的愛情“程序”就“啟動”了,別人都說我們很“兼容”。是屬于“超級鏈接”。特別是我們見面的那幾天,感情很快“升級”了! 十三、春天是“初戀”,夏天是“熱戀”,秋天是“黃昏戀”,冬天是“水晶之戀”。“戀戀不舍”把你戀,你是我的魂牽夢繞的“二人轉”! 十四、黑黑的我和白白的你在一起時,就像牛奶加上巧克力一樣般配,就像面包配牛奶一樣必然,我們是天生的一對! 十五、你怎么老是和我聊天,你實話講是不是喜歡上我了,不是?不是的話,那我就再想想別的辦法。 十六、愛你一萬年,夸張!愛你五千年,無望!愛你一千年,荒唐!愛你一百年,太長!接連愛你70年,就是我的強項! 十七、如果你是流星,我就追著你;如果你是恒星,我就跟著你;;如果你是衛星,我就鎖定你;可惜……你是大猩猩,我只能在動物園看到你! 十八、“你好好走路行不行?”“我在好好走啊。”“可是為什么你老是在我心里撞來撞去。” 征服了很多人的情話文案 一、你為什么老是找我聊天,是不是喜愛我。不是的話,我再想想辦法” 二、我們的心就像一個圓,因為它的離心率永遠是零;我對你的思念,就像一個循環小數,一遍一遍執迷不悟。 三、“你喜歡我嗎?”“不喜歡。”“騙人是小狗。”“汪汪汪。” 四、你是車停那刻炙熱的微風, 點燃了我心底愛情的燥火。 五、其實最棒的回憶就在當下,在眼前,而且這會是人生最美好的時光。 六、想念你,不需要理由,那一種感覺,隨時乘我不備,竄入我的腦海,直達我的心臟。 七、“你知道我的缺點是什么嗎?”“你缺點那么多,我怎么知道”“不,有一個你肯定知道—那就是缺你。” 八、每次說“你好”都是字面意思,而真正的意思是:我喜歡你。 九、說實話我這個人對感情沒有清楚的認知,我不知道什么是喜歡,但是看見你的時候啊,就是別人感覺不一樣。我說喜歡你,就一定很喜歡你。 十、你是否還記得第一次說“我喜歡你”是在什么時候,是否紅著臉,低著頭,支支吾吾害著羞。 十一、愛那么俗氣的事我才不會說,真要我等你的話,一場夢境,不過是一輩子。 十二、一眼萬年的事我不渴望,一見鐘情也不太屬于我。我只想,只想多見你一次,多和你說一句。 十三、你說過你就是那種沒有結局的人,可是我想象中自己踏上的每一條路的盡頭都必須有一個你。 十四、像吃了一口草莓味的冰淇淋,像聽了一段酥到耳朵的聲音,像溫柔融化在我唇上的雪花,一切美好都不夠表達:我喜歡你。 十五、我喜歡三月的風,四月的雨,不落的太陽,和最好的你。 十六、征服了很多人的情話句子,句句溫柔,讓人流連忘返所有人都祝你快樂。我只愿你,遍歷山河,覺得人間值得。 朋友圈情話文案短句 一、最好的狀態是,不辜負生活,不辜負自己,不辜負在我心上的你。 二、少說一句,怕成遺憾;多說一句,怕是驚擾。我喜歡你,四個字,剛好。 三、“不懂為什么別人說你是小圓臉,我覺得還挺方的”“!!!為什么啊”“因為你好正的”。 四、“你知道王子是怎么救白雪公主的嗎!”“怎么救的?”“你閉上眼睛我告訴你” 五、情書三行,一行愿你有人擔憂,二行愿你有人解愁,三行愿你行走江湖有人左右牽馬斟酒。 六、我喜歡你是因為你獨一無二,你喜歡我是因為我無與倫比。 七、選愛人不需要太多標準,只要這三樣:不騙你,不傷害你,陪著你。 八、你的出現,就像在白開水一樣淡淡的日子里偷偷加了一顆糖。 九、你做我的蓋世英雄,那我就做給你蓋被子的小盆友吧。 十、我這一生浪蕩不羈愛自由,可是,微風十里遇到了你,從此就被你深深的牽絆住啦。 十一、我建議你喜歡我啦,現在天氣那么冷,而我是那么溫暖、那么溫柔。 十二、我不相信永遠的愛戀,我只知道我對你的愛只能一天勝過一天。 十三、說你長得丑的,我覺得他們都挺可憐的,年紀輕輕地,眼睛就瞎了。 十四、你對我一見傾心,我對你一見如故。初遇是你,余生都是你。 十五、我并不害怕我們暫時分開,如果好的愛情需要繞一大圈后再回來,到那時我也可以笑著擁抱你說,你看,你還是我的。 十六、每天都有好多好多碎碎念想跟你說,想說說今天有多開心,想告訴你今天還是好喜歡你。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冬天出彩的植物不多,蠟梅算是其中之一。 說起蠟梅,最糾結的就是“蠟梅”還是“臘梅”。前兩年同事為了讀小學的娃,專門研究過這個問題,結果一直驚動到南京的語文特級教師,她認為古代典籍中,蟲字旁的用法更多,這里的“蠟”字是指蜜蠟色,代表梅花的黃顏色。老的是臘梅,寓意臘月開的梅。現在蘇教版小學教科書上都是蠟梅,考試的時候要寫蠟梅。 母校師專壽邱山兩宜園東就有蠟梅,當年二十歲的我們扎著小辮在樹下言笑晏晏。拎著畫水粉的小桶,一高興,就會把各種水粉筆撒落滿地;結伴坐上公交穿過正東路高高密密的法國梧桐,去文物商店買美術用品;一起早退拿著飯盆去食堂打糖醋排骨……再去,小園已封,落葉枯黃房舍破敗,二樓窗口還有個落滿灰塵、依稀像是伏爾泰的石膏像,靜靜看著人來人往。傳說不久的將來這里要被置換。我們逝去的青春,今后只能在照片里尋找了。離開時,在后院聞到隱隱蠟梅香,這么多年,唯有蠟梅香如故啊。 上世紀90年代廣告行業方興未艾,對于我們這些專業的畢業生來說,到哪里都搶手。有同學去了廣東,有去了上海,無錫。糾結之際去看同桌閨蜜,她為了愛情退學了。相約去寶塔山,那時候寶塔山還沒有圍墻,年少時我們并不懂得四季更迭變換的美。山坡上遠遠聞見幽香襲來,就是師專校園里熟悉的味道。于是循味而去,發現一片蠟梅樹,枝丫疏影橫斜,風骨傲然,一簇簇黃色的小花在陽光下閃著半透明的光亮,陽光透過花枝星星點點照在我們身上,花如張張俏俏的笑臉活潑潑綴滿枝頭。我覺得蠟梅是金庸武俠小說里嬌俏絕美的黃衫少女,神秘淡雅。比如美女有濃妝艷抹,有清麗氣質,我想蠟梅就屬于后者吧。那時候的我忽然醍醐灌頂,從吃貨的世界反轉到花草的時空。世界上原來除了美味,還有更讓人動容的東西,比如草木和詩意。 這份頓悟讓我們幾個就留在鎮江這座小城,一瓢飲一簞食知足常樂。真的是太愛這座城市了,精致的山水城市,愛情之城。冬天的小城,哪里沒氤氳著蠟梅暗香的濃濃生活溫情呢?氣質是一個人最好看的樣子,我總感覺這句話是為蠟梅而說的。 古時候沒地暖空調,更沒機會飛去南方度假。古人的寒冬只能裹著棉衣圍著火爐看書寫字,在寒冷里會感覺時光特別漫長,冬至后進入數九,忽然看見外頭有蠟梅嫣然綻放,這會讓才子們眼睛一亮,讓他們對暗香對蠟色愛戀不停,所以關于蠟梅的古詩古畫實在是多。 “疏影橫斜水清淺,暗香浮動月黃昏”是蠟梅為主角的山園小梅圖;“遙知不是雪,為有暗香來。”因暗香,我想王安石的梅應該是蠟梅,千古傳唱;小時候給孩子念過兒歌:“蠟梅花臉兒黃,身上不穿綠衣裳。大雪當棉襖,風來挺胸膛。別的花兒怕風雪, 只有蠟梅放幽香。”還有畫家傳下的蠟梅圖更數不勝數,可見文人墨客對蠟梅的鐘情喜愛。 再去寶塔山,那些蠟梅還在,時光讓枝干更素心高潔。在凜冽的寒風中面對熟悉的草木,心旌搖蕩,一瞬間的恍惚,就是二十多年的光陰倏然流淌。花是花,人卻非當年的人,退學的閨蜜事業大成卻遇婚姻問題。草木無言,時光無情。“眼看他起朱樓,眼看他宴賓客,眼看他樓塌了!”植物不語,卻看過人世間所有大起大落悲歡離合。 閨蜜說如果能做一株植物,她不愿當牡丹大富大貴,只愿做棵蠟梅,清淺平淡,超然度外,做一棵內心澄澈簡單的素心梅。 >>>更多美文:優秀散文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2023】
【台中新景點半日遊】 【台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台中新景點半日親子遊】 【台中中央公園景點介紹】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台中逢甲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 【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景點推薦!

arrow
arrow

    t60dfk9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